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farewell at Wan chai


今晚抱着往常的心情到熟悉的湾仔吃晚餐
其实湾仔就像我们的家了
在那里我们坐的超粗鲁,可以拖鞋到处走,完全不用顾形象的一间餐厅
那里上上下下的每一个人无论是老板娘,老板娘的老公小孩,甚至是老板娘的爸爸妈妈和弟弟我们都已经可以打成一片了~

哪里的员工更不会陌生!
或许也是我们的脸皮厚了一点吧
无论是新来的还是不熟的
我们就会欺负他们!
有顺哥啦~健弟啦~Jack啦~
还有泡茶的小辉啦~
还有新来的小杰啦~
晚上还有两队驻唱歌手。。山哥和啊莹~
湾仔其实真的让我觉得那里真是一个家
考试时也让我们把它当成了图书馆那样
记得老板娘说过~
我就是要让你们觉得湾仔其实不是一个只是来吃饭还钱走人的地方
我要让顾客觉得这里就像一个家~
老板娘!其实你已经做到了~~

在今晚,他们都欢送我了~
其实也都是啊jack的主意啦~
弄到我都不只要以怎样的心情去接受
我没有哭哦~
反而是坐我旁边的那位室友哭
无言==
其实我也很想哭的啦~可是就是连眼泪都好不会配合我哦这个时侯
毕业典礼也不会哭!真是的啦~不该哭的又自己哭。。
唉~给你们那样弄来~我都更不舍得了啦!
更怀疑自己的选择哦。。。
谢谢大家哦!答应了你们我会常回来探望你们的~~
勾勾手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