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你们搬家了。。我也要搬家了。

龟龟修修大家们今天都搬家了!
一个全新的家~

所有人都有心态说要重新来过了。
龟龟今天自己搬家了,还有我之后才搬进去
修修一个人住了。

看看fb里的包仔和boom boom。。
他们还是那样咯~头发都剪短了,身边也加了几个朋友。
去mid 拍了好多照片哦。。

今天也跟哥哥和老妹去了bakbak。。
在扩建当中哦~晚上还听爸爸说政府答应建妈祖了。
我们下车走走。。看到左边是我和他常去的地方,看到右边是我们上次谈天的地方。
又是那么不经意的又想起他。。真是该死的!
可是脑海里还是清楚地记得你说我们早已经结束了。。好清晰的一句话~

嗯。。还好吧~
至少我真的在努力着了~
只是你偶尔还会现来。。也记得你的话~平常心。。我就没那么乱了。。
我在走着了咯。。慢慢慢慢的离开了~
因为自尊你买不到!

加油咯!
不会回头了。。。。。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