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失败的勇气




都清楚了吧。。
一年内也真的改变了你我
回忆还在 所以觉得很熟悉
感觉还在 所以怀念追求着
你的沉默 让我误会了
昨天在Bakbak的开怀聊天
说着我们之后出现的那个他和她

在旁边听着你说的她。。
他给你的感动和温柔,她的心你都看到了
在旁边的我就是静静的听着你说。。
静静的偷看你。。
静静的心碎。。
静静的淡笑。。
觉得,我给你的其实都消失了
都结束了~

珊啊珊~真的没有了~
承认吧。。至少现在还有淡淡的关心就好了。
爱情是要人幸福的,事实时我们的确有着距离
所以我们都不敢承诺什么

在我心里知道仍然喜欢着你
这是我固执着的事 。
从来也只有我还在努力地表现让你懂我的心意
也是我一直把你套在我身边
就像照片里的我们
也很感谢SELINA的出现吧。。让我懂得其实变心和痴情其实是不存在的
我给你的爱其实真的很渺小而已啦~
才看得到说 原来真的没有了。
但我不会再说了,有些话就收在心里吧,有些话说了也没用的,有些话越说越不清
也许爱就是不开口才珍贵。。周董的话~

我相信缘分和命中注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