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释怀

说说缘分
缘分真的是很奇妙
有缘就让你还在我身边
无缘了大家各自走 情人,朋友,老师,同学都一样

然而有缘时 很少人会懂得珍惜
忘了有一天说 当失去这个机会和缘分时 我们会是怎样

释怀 其实是很好的态度 也是很不舍的心情
当是你对某个人某件事做到释怀时,会很开心你终于放下了这个担子
当是别人对你已经释怀时,你的心情却原来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而已
对吧。

必须承认很多人是我赶走的,
我没有珍惜的人
也有些人是我留不住的虽很不舍
也必须承认我让很多人讨厌我
讨厌我的人依然那么讨厌我
珍惜我的人依然那么包容我
我爱的人依然不可能回来了

我的人缘很差
真的很差很差

如果有天我消失了,也不会有人多痛心多记起的人

这条路还有多远呢?我都把我不喜欢的人赶走了 喜欢的人也被我骗走了
以后的路,我会是个败犬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