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玫瑰的爱情


玫瑰 象征爱情。
玫瑰 象征浪漫。

玫瑰 也讽刺爱情。

看完初恋红豆冰 我不会觉得爱情就像是吃着一碗红豆冰 甜甜的
在这部戏里 多得是一大堆的三角恋 箭头指来指去的
戏里的结局 谁也没有选着谁 反而是都离开着个地方了
几年后,他有了她, 她或许还是一个人
可笑的是 其实大家都曾经站在同一个地方 却没发现
俗语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却不知道我爱你

Hebe的一首歌love,里面的歌词也是多么的讽刺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咦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偶像剧里的爱情总是带人转来转去
那当然 人是活的 戏是人编出来的
所以我们都可以让男主角和女主角相爱
许多的话 说不出口的
许多的误会 是解决不了的
在偶像剧里都不是问题
最后 还是办到我们都想要的结局

玫瑰 看似美
却带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