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生命中。。一个男性朋友。

哈哈~来听我说。。
今天的感触很深,所以写了~~

以前我会觉得说 为什么我的生活里有些男人只是会因为某些原因 才接近我。。
现在我找到了~一个在我生活里 只是普通朋友的男性朋友。

或许我们也没有很普通
很多人认为我们在一起
也有人说我们很配
也有人说我们在一起多好

可是我们很少会对外面的人解释澄清
因为我们心里的默契和明白 这一切 都是笑话
面对这样的场面~一起笑笑。。就是一个答案了

他这个人 很特别 其实他是个坏人 一见面就觉得他是坏坏男生
对~他也抽烟。
对~他很大男人
对~他很没品
对~他就是那么坦诚对待他喜欢的他不喜欢的。

我们一起温习(虽然都是我在教你)
我们上课都坐一起(虽然是因为你没有朋友)

我们来自沙巴
在班上说着人家听不明白的客家话来说人家

说起爱情我们也那么默契
也一样在表演着对方怎样拿刀插你
可是我们都知道对方心里的那个他。

一个很要好的男性朋友
一个无所不谈的男性朋友
一个没有觉得难为情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