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小猫

刚刚在锁脚车时。。
一直小小只的小黑猫 闻来闻去的慢慢走进我的家

它闻闻鞋子
之后我进家了 他也跟着进家了
之后我上楼梯时,它一副很开心的感觉跟着我的脚步跳上楼梯
感觉就像是 这只小猫以为找到了主人 做着她以前会做的事情

可是 我赶它下楼了 转过身 它又跳上来了
再赶~之后看它就到处在闻

这只猫~很熟悉。
我不确定是不是上次那个男孩子拿着寻猫启示的猫猫~
可是很巧的。。它也是黑色的 脖子下面白的的 鼻子是粉红色的哦!!劲项带着一个猫环的~

我进房间后~想了想~我很不舒服哦!不放心~
回到楼下找完每一个角落~
都没看到它了。

小黑猫~你走去哪里了呢?
我真的祈求 希望你早日回到你主人身边 过马路要小心哦!!
上天保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