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重要的一天!

今天发生好多事哦
也是我放下心头大石的一天
龟龟帮我问了
哈哈!我。。应该 多数 可以成功转校吧
真是太开心 也放心一些了

打给我爸爸来~
哇啊!每一次打给爸爸都很紧张的哦
因为他都好像很忙酱
一接电话就是不耐烦的声音 ''zuo mai yo''
呵呵~
爸爸一定很开心我可以进到UTAR。。
可是我很担心自己就是没有那个能力
怕年年都retake哦~而且现在还提高了10分!
够力了这次

可是爸爸说的名句''你挨一下就过去了的啦,你现在辛苦一下,可是10年后20年后你的生活就比较好过点,4年很快过去的,以后的路还更长呢!''
妈咪的名句就是''不用怕的,人家啊玄本来读lawyer时读到哭啊,差点就要放弃了,可是最后怎样,还是拼命读下去了,现在人家都毕业出来了咯,关着眼睛又过去了一切''


跟爸爸讲完电话后,每一次都变得一切都很轻松了
还骂你啊 生病又不看医生又不吃药!
说你还要骗我说有吃
妈咪都跟我说你没吃了!
奸诈的daddy~~


嘻嘻。。最后还是希望我转校成功!
我会好好努力的拼了我的青春!


愿爸爸能好好面对自己的身体!
你们都很重要!
是我的motiv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