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开张大吉!!!!

今天呢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发现,不写blog不行呢~
日子过的匆匆 太多的事都太容易忘记了
我想在我现在在这块番薯里一个人的生活 读书 拼及格的日子里
都要记录下来 即使十年后 二十年后,三十年后
我都要记起来
因为有些事情是真的发生了 可是奇怪的之后会被人当每一回事
我不喜欢这样的潇洒

当然~本人的表达语法都不好
所以会很白话的述说我的喜怒哀乐
无论大事小事 可能没有内容的事我都会写在这里
我爽就好啦~
毕竟有些事是我一辈子都不想忘记的

几十年后,我看回我的文章
我会知道 原来原来 如此如此 这样这样

我也要让关心我的人知道我的近况
我在乎存在感 啊哈哈!

最后祝我快乐 平安 幸福 简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