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1月29日-1月30日的跨越间

今天很重要!
在短短的跨越期内 解答了我好多的小小疑惑

首先,是谈到我的"好好先生" 就是李松云先生,小名小芸
这个人,难搞,耳朵总放在屁股上,对他我的皱纹都跑出来了!
今晚我们都打开了我们的小心心,哈哈!
原来我是朱圣英的接班人
原来你还没有放下我 盲的都懂啦虽然 哈哈!
可是今晚我听见了,可是也没什么啦~预料之内的事
发现我们都是很坦白的人 更是都固执的人 一直都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
我们都说 现在的关系很好 朋友~
大家都变得很轻松了 没有爱情的负累 大家都变得玩得起 说的开了
听你的谈话 和对于以后你要自己创业的大志 觉得你好成熟了 也觉得你好复杂哦
我还是简单的好~
今天我们三人去了time square和 pavillion
死变态!竟然因为怕我花钱就摆个臭脸给我看! 让我没mood买东西
可是之后才懂你是要我省钱~因为我这个月剩下133块了~ho ho ho
我们都累了 我们都不要谈恋爱 我们都各自飞了^^加油!
还是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和不离不弃!


第二件事 陈勇丰先生
今晚我们在msn聊天了 才发现我有add你!! 消失好久的你 终于今晚出现了
要谢谢我的主动 你才敢面对我们 我才知道。。。
听了你那么的说法
我的结论还是 我不会怪你 也没说愿不原谅你 也消气了
无可否认 我还是不喜欢你那样对修 无可否认 修是我的好朋友 我很关心的人
跟你聊着不知不觉火就上来了 还流泪了
或许真的因人而异吧~
其实你很怕失去我们这些中学朋友
可是我们很难接受你
你说你不敢对我说因为我很看好你
可是你不跟我说我看着你撞过去了
叫我如何祝福你们呢?
我看着她来 看着她带你走了 听着我的修修流泪大哭了 怎么办?
XX玲。。你好样的!!!你有这一招!


你说 我们经历了好多 好的坏的都好多
我们四人以前一起谈恋爱 现在四人是熟悉的陌生人
永远好远~那一天未到来,我们都走散了
都过去了陈勇丰 何静修 陈伟雄 张裕珊
我们各自努力吧!!
没有谁要祝福谁 没有谁能解释 没有谁能当每一回事


修,丰说他会永远记得这一切的发生
他是的确想和何静修到永远!

可是事情发生了
他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不过他说让你自己发现了绝对不是他要的解决方法
他潇洒 是觉得自己不能再拖了
他只你不会原谅他
可是他说他一定会主动和你讲话
他答应我了的!!

珊给修的话
修修~看了后还是要坚强哦!
不要影响到你的一根寒毛!!
他还是很自私。

给大家的话》》
我们都学习释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