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老人

很愕然的听到弟弟说:“我发现我跟哥哥真的有gap ,我差他六年,差你三年,是真的有差别的哦,我跟他听得歌不一样,聊得话没重点,玩的东西也不一样,跟你就比较合得来”。

我听到这句话第一反应是心想 ‘怎么办’
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老人。

老人不一定只是年龄上变大的老人,性格和喜好和年龄的差距已经是我们最大的距离了。

我不喜欢clubbing ,也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可是我就是觉得我不会喜欢,不是不喜欢那里的环境,我不喜欢要打扮穿美美,穿得太普通,可能会有点丢脸,穿得太少,又要担心,我觉得好烦哦。

我不喜欢喝酒,因为它真的没有理由让我爱上它。

我不喜欢晚上唱K ,因为我的声音已经睡觉了,唱不出来。
我不喜欢出现在太多年轻人都会去的地方喝茶
坐车时,我不喜欢聊天,我只想静静地驾车坐车,不然就睡觉,看窗外。

这些,是不是我变老的迹象?还是我没年轻过?

有一天,我们都会被变成老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