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之前我不想长大 在亚比住了几天
我发现我很想快点长大 快点毕业 快点出社会

不是我喜欢亚比的生活
只是发现我的大学生活太简单 太单纯了
遇到的人和事 都只是很小很小的事
我不知怎样形容工作后遇到的事情是几大几大

我就是觉得我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很懒惰
很多人说读书怎样都比工作幸福
我想是的!一次的公共假期是上班族的春天啊!

读书真的很死很表面
跟一个在做工的人聊天 即使他们没有再继续深造
做着一份普通的工作
但你会发现 怎么他在说 即使我都有听过那些名词
怎么我好像也变得不明白了

我的生活太简单了
还有多少时间给我蹉跎
还有几久等我慢慢被磨练
还有几久我才像一个大人
还有几久你讲的话 才变得有说服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