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新年+情人节+心情

说说说。。不知该如何说起。
心里有好多的话无法编排出来。

说说2010年的虎年,
就是赌,喝,坐,聊,苦笑。
看到了有人 有人还是那么样。。只是没有以前的顾忌了,大嘴巴一直冒烟出。
什么感想呢?问问自己,他还是你要的吗?
其实你们都好陌生了啦,还想什么呢~
现在号码也割掉了啦~~呵呵。。没了啦~
有人已经真的过去了。只是偶尔还是想听听有人的事情而已。
不能握得手,从此匿名的朋友,只是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说说这一次回家过年的感想,
好不开心哦~
感觉都面目全非了。
古老师的家还是一样,bakbak海边一样,印度店一样,齐唱一样,人还是一样、做的事还是一样,可是意思感觉却不一样了。
那种感觉,就是那么的难受。物是人非~~在一年内。
无法握在手心里的一切,抓不住的时间,抓不到的人。

说说我的婆婆
婆婆哭了在我们唱起佛曲时—心经。
那一刻,我的心深深地触动了
婆婆说,听到佛曲心里很感动。
说去年的他还能站着与我们一起唱着佛曲拍拍手和拍照~
如今却要坐在轮椅上,多么心痛!
我就陪婆婆唱完了两首歌。《do re mi》&《关怀方式》。
婆婆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说说我的情人节
落单的我,和着朋友们一起过。
以前是和一个人过,今年多了三个人一起过
不更好吗?哈哈哈!
在陆续的三年!我都要一伙过!


说说我的妈咪和哥哥来这里kl kajang过年~
带了他们去血拼!
妈咪买了个名牌包包就很开心的抱着回家
哥哥就买了个domo给我哦!!!
他自己买的哦~~好有我心下~真感动!
经过这次的旅行后觉得自己原来长大了那么多
原来我也很坚强很厉害。。
至少我在新纪元也过得很好!


说说现在的我
好难过哦~
转学的不能办先
机票不能定先!又便宜噢现在定!
担心婆婆,却只能等!!!!!!
讨厌讨厌讨厌!!!!!!!
无法上载照片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