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1+0=1





发现。。
自己越来越可以一个人了。。
很感动。。嘻嘻,也不懂是哪来的勇气和勇敢
昨天和今天我都一个人出去打包了~
不会等任何人回来,也不会吃杯面,也不会期待电话响了。

一个人很好~
我要吃什么就什么。。
一个人要走多快就多快
既简单就既简单。

这两天也一个人在房间了~
很自在,并没有什么怕的
只是灯还是要开着。

今天也一个人去跑步了!
觉得自己肥肥了。。苦恼><'
一个人其实也没那么好当
要放下面子
要放下形象
要放下自尊
要放下自己

讲到好像很严重哦~
但我还是要努力
因为我还不敢不打包坐在那里吃
因为我还不敢跑步经过篮球场, 太多男孩子了。
因为我还不敢关掉一些灯省电

这些这些,是我还没放下面子和胡思乱想~

哈哈!可是我终于一个人了~
也敢把前面头发夹起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