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无题

有时 想要大声的说我不介意
不是可以连续的喊说我不介意的

我就是天生黑
有什么问题吗?
为什么活了22年还需要被人家提醒说我就是不白

身体发肤 受之父母
我从来都没埋怨过
白不白 黑不黑 从来都没一个完美的标准

有个女生长得真的很白 皮肤没有瑕疵, 也有人说怎么长得那么白 好恐怖哦!像没有血
有个女生长得很黑 有问到为什么那么黑
有个女生长得就是天生肉肉 就是瘦不了 也是她想要的吗?
有个女生长得特别娇小玲珑 人家又会替她担心 那么小只, 可以怀孕吗?
有个女生长得就是特别高 人家又会担心她 找得到男人要吗?

我的胎记 也没想过要买怎样的鞋来挡着它

自己都不爱它 谁来爱?

很感谢一位朋友说 我或许白 就不是像现在这个样子的我了。

我黑不黑 白不白
只要健康就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