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人一个

是不是一个人久了 真的习惯了

一个人的自在 一个人的心情
没有一个人在意你 没有一个人在想念你 没有一个人在想着你在做么
没有一个人在想你做么那么夜还在外面 没有一个人催你早睡觉
没有一个人叫你起床 没有人跟你说晚安 没有人生气你 也没有人担心你

我的生活目前就是没有那么一个人

我只想说 我真的习惯了 没有另一半
生活固然会有点乏味单调 这就是成为追戏族的可能吧~
有另一半 有好有坏~在他们又被情所困时,那一切一切的问题 他们提起时,我也只可能回味以前我的情史了~有点不知所措怎么去面对

或许我是可以选择不要一个人的
但我真的没有想要改变我的生活

也或许明天我就谈恋爱了
世界总是充满惊喜的啊~
我也没预料到身边有朋友已经要嫁人了~

只是 目前 我真的不希望被改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