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珍重了

有点错愕
可是并没有很意外

我告诉你的是我的感受
可是也并非是事实的全部
看了那么多戏,我慢慢的一直了解到 眼睛看见的 耳朵听见的 对方嘴巴所说的 心所感受到得
都不是真相。 很歪理吧~那什么才是真相?

我说的都是我的感受
我做的决定或许都不是最完美 但我会尽力不伤害人 因我了解被伤害的感受
或许我的缺席已经是默默的伤害了
套句老话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我真的尽力了 原谅我。

人与人之间谁错谁对 谁有道理谁无理 谁放弃谁坚持 真的不是你我可以坐下来喝杯茶解决的
那么怎么会有些过客呢?
没有过客又怎么会让你有机会在某一天,经过某个地方时,回忆起曾经的我们在那里谈着恋爱呢?
生活的太顺境太随心所欲了, 又怎么让你有机会在大便时 在冲凉时 在骑脚车时 在听着一首歌时,
想起那个‘他’ 呢?

这就是人生,偶尔有一天,在朋友口中听到你的消息,我相信我的反应是很激烈很兴奋的听着你的最近。
这就是人生啊,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那一个没有被你选择的风景是如何的。
回忆是美好的,静止在这里吧。

我决定了我的决定
你也决定了。

那可能的永远都不可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