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总结啦~

我的y1s1结束啦~~

浑浑噩噩混下混下又过去了
心情大起大落
好的是我考完试了 开始展开我的一系列精彩的旅行了!!
坏的是我又要打包打包搬房间

对。这就是我的人生
总是换很多学校 换很多房间 换很多的男朋友 换很多的新环境
就是那么多姿多彩~

说起这学期 是觉得自己很幸运的说
遇到一些好人 一些坏人 一些陌生人 一些过客
但今天 如果我的生活是一个人的 我想我已经不用去考试了 继续跟周公玩游戏

有些人很喜欢说 下个学期我要重新来过!
我在想~ 为什么要重新来过呢?
试问 重新来过就等于是 认识过新的朋友 一切真的都从零开始? 难道?
我觉得 一切因缘而起 因缘而灭
我不希望一切重新来过
或许只愿 我们可以更认识彼此

希望妈妈的身体快点康复 佛陀庇佑~

假期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