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June






突然看到你的照片
突然的我回忆起好多我们的曾经

你过得好吗?

在外国读书的你 改变好多好多
也有男朋友了厚

以前我们有个承诺 说以后一定要相约去旅行
你也很会画画 画了好多我和你

你都抱怨你长得很矮 很很很瘦
你很顽皮 总是惹着惹那
你很爱拿你姐的东西来用 当时你很羡慕你姐都有男朋友送东西给他

在你家住时 两人合照拍到不应该拍的东西 结果我们都不敢睡觉
你的屋主总是很神秘 我们都觉得她是鬼
可是她炒的炒饭可是很好吃哦~~~~~

那一天 我突然离校了
我们在办公室面前遇到 当时你一个人去打包饭回去吃
那一刻 你没有跟我道别 就那样走着过

我知道你有看到我的 觉得我丢下你了对吧?
因那时我们都是彼此的陪伴

在面子书找到你了 我们聊了一下
那时我好压力哦 觉得你我的距离好远
你说的我不明 我说的你也不明
简单的寒暄问候

现在的你在国外

那一天 我们遇见了 场面是何其的尴尬?

那一天 我们都会分离 你是。。现在我身边的人也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该追求的 该做的
只是 再相遇时 我们会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