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week 4最近

好久没写了咯
都没有什么好记下来的
觉得 每天都是上课
骑脚车,找位子,满头大汗在外面等进班
坐下来 开始上课 放课了 就到食堂找个位子过两个钟的休息时间
上课 回家 开电脑 吃饭 冲凉 看戏+翻书 mamak 睡觉 又一天了。

就这样,只是最近多了报告的担子
老师也在提醒我们已经是week 4了,你们应该很忙了 可是我却没有很忙。
只知道有报告要做 我们各自先回去找资料 再出来讨论而已。

每天还是有跟妈咪讲电话
父亲节也打给爸爸 知道他很开心他终于可以买lorry了!
lorry = mercidez benz了得咯在他心中
因为我爸爸就是那样,简简单单。。不求驾美车。。lorry他就觉得很美了~~
爸爸常挂在嘴边的lorry 三个月后就有啦~~可是他还要先去考lorry牌先~
以后就可以载更多的油棕了!!开心^^

而我呢~还是我。。一直到不了degree的女儿。。
还是要在这里打转。。继续走去这个迷宫。。

爸爸希望我当老师 可是当你一越酱说时
我就不开心了 唉唉~
真的不好意思哦,我一开始就没有选择那条路 现在我要 也错过了
爸爸你就支持我吧! 不要因为亲戚你就乱来哦~

你们的支持 我再压力也会觉得有你们在的哦~

daddy mami。。以后我不会饿死的啦
我一定还足够养我的~不要那么想我当老师啦
我已经选了得咯。

现在只希望新纪元那里赶快有消息
等我早点毕业了 我一定要用我自己的薪水带你们旅行一次!真得~~哈哈!

新纪元争气点啦你! 烂学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