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我来自新纪元,现在住在金宝。

起起伏伏,坐来坐去,我终于来到了金宝
心情啊,好像没什么时间让我去感受我的心
没有时间去怀念,没有时间去回味,也没有时间再想我该怎么样去适应这个新环境

很快的就去pangkor旅行 很快的又回来了 很快的后天去Johor了
之后就开学了。

我也很快的搬进这里了
很快的和你们生活在一起
现在的我 不是和修修和龟三个人的相处
而是很多很多人的圈子。

来到这里 好像和妈咪的通话次数也少了很多
怎么觉得我的时间每天都不够用
怎么和妈咪讲电话的时间和话题都没有了
我不要这样!不要妈咪离我那么远~
希望很快的我就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
很想快点上课哦!
已经慢了好多的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知道拉曼的教育制度改了!
怎麽办!
我真的要很勤劳很勤劳~~
不可以丢脸!

加油张裕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